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我市张掖中学被确定为第二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发布日期:2018-12-13 15:58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高雯婷

近日,第二批甘肃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名单新鲜出炉,我市张掖中学被确定为甘肃省第二批中小学知识产权试点学校。      

自2017年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申报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各有关部门扎实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普及工作,鼓励引导学校进行知识产权教学和创造发明,着力培育一批能带动全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试点的示范学校,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知识产权意识。并通过试点促推广,示范促深化,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从点到面扩散,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从而整体推进全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

截至目前,张掖市临泽县第二中学、张掖中学被确定为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