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肃南县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18-09-18 17:57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

9月18日上午,肃南县委宣传部联合县科协、县科技局、县教体局、县工信局等10多个部门单位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集中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各部门单位紧扣活动主题,依托单位优势资源,通过科技展板、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农牧业科技、交通、常见自然灾害安全防范、气象等科普教育宣传资料,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前来参与的群众络绎不绝,此次活动真正将科普宣传做到走上街头、贴近公众、全民参与。

2.jpg

DSC_2249.JPG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