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张掖市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市科技馆张中校园馆开馆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17 10:15来源:张掖日报作者:杨静文

9月14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启动仪式暨市科技馆张中校园馆开馆仪式在张掖中学举行。市委副书记谢又生为市科技馆张中校园馆揭牌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陈华为市科技馆张中校园馆揭牌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出席仪式。相关市直部门、市直学会(协会)、社区的科技专家、科普工作者、师生员工近2000人参加仪式。

IMG_1046.jpg

陈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普及科学知识、推广科学技术为己任,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面向城乡广大群众大力普及科学知识,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宣传,主动提供创新科技服务,让科技走进乡村、走进生产、走进生活、惠及民生,为创新创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机会,利用校园科技馆这个凝聚智慧的平台,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科学态度,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创造激情尽情演绎青春的精彩。

IMG_1048.jpg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科技成果展、青少年创新作品展以及VR展品互动体验、科普知识竞答、科普大篷车巡展展品等活动。

IMG_1072.jpg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