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科协开展“固定党日+科普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4 09:24来源:作者:

为丰富“固定党日”活动内容,7月20日,区科协结合2018年大学生暑期科普益民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北街街道东湖小区开展“固定党日+科普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走进社区开展科学知识普及。本次活动共展出 “太阳能发电”“手眼协调”“看谁跑得快”等20余件科普展品,“抵制邪教”“飞天梦”“科学认识自然”“白色污染与防治”等48块科普展板,发放《甘州科普》《科普常识读本》等各类科普图书300余册。

此次活动将科普宣传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既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又助推了“党建引领科普”的融合发展。 (甘州区科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