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甘州区“科普宣传 美丽中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科普益民进社区宣讲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8-07-24 09:10来源:作者:

7月20日,甘州区“科普宣传 美丽中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科普益民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北街街道东湖社区启动。

当天,由河西学院大学生组成的“科普益民”社区宣讲服务团在社区开展留守儿童教育、防溺水安全常识宣讲。甘州区科协科普大篷车也 进社区,“太阳能发电”“手眼协调”“看谁跑得快”等20余件科普展品,“抵制邪教”“飞天梦”“科学认识自然”“白色污染与防治”等48块科普展板集中展示,引来许多社区居民和青少年驻足观看。

 

大学生暑期科普宣传实践活动自2014年在我区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和青少年朋友的欢迎,也为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居民科学素养增添了活力。本次社区益民宣讲活动,由河西学院教师 教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15名同学组成。从7月20日开始,历时10天,在我区5个街道10个社区采取集中科普宣讲与上门咨询服务指导、发放资料等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健康养生、高温防暑、预防网络诈骗、留守儿童教育、防溺水安全常识、地质灾害防范等与社区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宣传。 (甘州区科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