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临泽县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18:02来源:作者:

7月20日,临泽县科协 在乐民社区 开展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传、发放科普手册、观看科普展板等形式,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让科普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倡导居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科普文化水平和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县科协设立咨询台与群众“零距离” 接触 ,发放《科学素养基本知识》、《科普知识宣传手册》、《食品安全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相信科学,反对邪教》及《临泽科普报》等宣传资料500多册,摆放“新兴产业,创业新动力”等科普宣传展板24块, 还向群众 深入宣传反邪教、科技创业、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科学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临泽县科协  曹秀萍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