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科普我参与 服务惠民生——民乐县科协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14:47来源:作者:

为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让科普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倡导居民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科普文化水平和生活质量,7月18日,由县科协、县社管委、县文化馆主办,团结巷社区承办的“我爱我家,幸福社区——团结巷社区科普我参与暨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民乐县北区公园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县科协出动科普大篷车,发放科普知识读本,解答群众疑难问题,并带来了20多块图文并茂的3D科普知识展板,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驻足观看 。此次 活动,对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高全民素质、推进跨越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民乐县 科协 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面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创新科普服务形式,丰富科普宣传内容,提高科普吸引力,积极推动各类群众性、社会性和经常性重大科普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 科普活动 影响力 和时效性不断增强 。(民乐县科协张红宇)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