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高台县科协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9 10:35来源:作者: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7月17日上午,高台县科协以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联合县食药监局、林业局、畜牧局等单位在县中心广场举办主场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采取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从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知识普及、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食品安全依法维权等方面开展了贴近消费、贴近生活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共展出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自我防范意思和鉴别能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供稿人:高台县科技馆孟娅楠)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