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普及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科学普及

市科协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09:08来源: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保障食品安全,营造人人参与、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7月17日,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全市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市科协、市文明办及甘州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等30个部门共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科协专门设立宣传咨询点,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并展出如何预防食物中毒、选购食品以及什么是“三无”食品等家庭生活与食品安全知识系列展板24块,发放科普食品宣传资料近1000余份,接收咨询群众达6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把食品安全知识带进千家万户,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科普惠民的实效。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高雯婷)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