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县区科协工作考核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4 16:4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达世彩

为全面掌握各县区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奋进新征程的力量,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3日,市科协召开2023年度县区科协工作考核测评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及六县区科协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六县区科协主席依次汇报了2023年科协思想政治引领、“强科技”行动、科普宣传活动、基层组织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年度工作计划以及创新工作,总结成绩、剖析不足、明确方向,达到了交流经验、寻找差距、互促互进的效果。

汇报结束后,市科协分管领导对各县区一年来的科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4年科协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找准科协工作的新定位,塑造科协新动能,全面谋划部署年度工作,推动科协工作提档进位;二要把“强科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科协人才资源优势,推动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助推“强科技”行动走深走实;三要立足主责主业,创新科普宣传形式,拓展丰富科普资源和阵地,积极打造品牌科普活动,唱响科普助力“双减”活动,带动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跨越提升;四要拓展手臂,延伸工作触角,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此次考核为县区科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交流发言、分享经验,大家学到了经验方法,发现了差距不足,县区科协主席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借鉴,查漏补缺,提质增效,推动我市科协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达世彩)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