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县区科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08:26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张柯谐

市科协



市科协日前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市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科协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充分发挥科协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党组、党支部及时组织集体学习,做好宣传宣讲,不折不扣地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协各项工作中,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举措和浓厚氛围。要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一线,通过辅导报告会、科普大讲堂、座谈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报告,结合实际深入思考,立足岗位开展讨论交流。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等方式,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培训,推动深学细研、狠抓落实、确保实效。


甘州区科协



甘州区科协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科协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区评估验收为契机,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认真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动员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科学普及“主力军”,让科技成果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临泽县科协



临泽县科协日前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开展了心得交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点,认真思考谋划做好科协工作的思路举措,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奋力书写科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高台县科协



高台县科协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科协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铸魂,砥砺绝对忠诚,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县科协作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的主要阵地,肩负着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提升全民科学素养的光荣职责和使命,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贯穿于科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山丹县科协



山丹县科协日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科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不忘初心、笃行不怠,充分发挥科协系统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主阵地的作用,系统性增强优质科普资源供给能力,使科普服务渗透到我县各项工作,为全民科学素质持续提高、培养创新人才迅速成长,助力形成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民乐县科协



民乐县科协日前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将理论学习转化为主动履职的强大动力。要统筹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科协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开展常态化应急科普宣传。要以品牌科普活动为载体,继续做好社会热点科普知识宣传,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水平持续提升。要抓好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谋划,总结经验、找出短板,查漏补缺,为来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良好的基础。



肃南县科协



肃南县科协日前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全县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广泛深入、系统学习,注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