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2-10-31 17:28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李巧红


10月3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紧密结合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等重大决策,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摘编》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发挥科普工作主要社会力量的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