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喜讯:张掖百名师生在“第三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10-28 18:01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乔嘉琦

由甘肃省科协、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张掖市各类中小学校参与其中,经过初赛、复赛激烈角逐,共荣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22项、优秀指导教师11人的良好成绩,张掖市科协、张掖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甘肃省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编程知识、推广智能设计技能的科普活动,旨在提高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和初步应用能力。自2020年开展以来,经过不断探索与发展,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肯定,为广大青少年创意编程和智能设计爱好者以及科技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的平台,深受青少年和科技教师的关注和喜爱。

市科协普及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科协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积极动员和组织全市青少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有效推进科普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促进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