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二十大特刊】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08:28来源:市科协作者:刘建玉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张掖市中医医院科协主席  刘建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张掖市中医医院科协积极组织会员位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报告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考出好成绩、干出新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报告中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为我们今后医疗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我将不负使命,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市科协指导下,履职尽责,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当好联络员。

一、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科协坚决服从院党委领导,服务医院发展大局,团结科技工作者,树立院荣我荣的主人翁精神,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结合我院实际,积极搭建平台,努力挖掘、组织各类人才,多渠道、多模式开展学术讲座和培训,充分体现协会的学术性质,优化学术环境,促进学科发展,推进医院创新体系建设。

三、协会将积极联系各级学会及专业委员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活动、专业讲座、技术培训工作。同时也将邀请本院的专家学者、骨干人才举办学术讲座、技术培训,发挥好中医师带徒传帮带的作用,推动各临床科室优势病种内涵建设,优势技术精细化应用,加强本院人才的培养,促进医院进一步发展。




二十大精神,给我们绘就了蓝图,明确了目标,作为科协负责人、作为医务工作者,我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在疫情防控和临床医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