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学旁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6 19:50来源: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9月2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市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杨晓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杜国林、市社科联办公室副主任王照到会进行巡学旁听。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安军主持会议。会前,党组中心组成员与巡学旁听组同志共同在市科协科学家精神展厅进行了以科学家精神宣讲为主题的现场教学。会上认真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任晓玲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市科协党组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




安军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全体成员要认清发展形势、明晰政治属性,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群团改革,特别是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科技工作者的自觉行动,有效集聚科技人才组织与资源优势,积极服务中心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和科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引科协工作方向能力,不断深化“搭平台、建队伍、搞活动、强宣传”工作内容措施,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进一步提高科协系统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


杨晓军对专题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集中、特色鲜明、准备充分、重点突出、研讨深入,知行合一,达到了学习目的。就抓好今后理论学习提出建议,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突出重点常抓不懈;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载体,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力求自选动作出创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进一步弘扬优良学风,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强化制度保障,提高学习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