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党风廉政 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9 15:5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中秋、国庆临近,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市科协组织开展中秋、国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安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掖市纪委《2022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关于加强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相关工作的提示》,并以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通报为典型案例,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节日廉政要求和纪律规定,坚决遏制“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不良风气,维护清廉节日氛围。



党组书记、主席安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廉政过节意识。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切实筑牢节日廉洁防线。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等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