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保密安全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7 17:4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为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829日,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保密安全警示教育。   

会议通报有关泄密案例,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并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开展了安全教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保密观念、提高保密意识,时刻拧紧保密这根弦,坚决避免对保密熟视无睹、心存侥幸的心理,切实守牢“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底线。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严守保密纪律,严防涉密敏感信息泄露。要加强保密安全排查,特别是针对微信、QQ、钉钉等社交媒体软件,要定期开展排查整治,严防发生失泄密事件。

通过培训,市科协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保密知识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的思想认识今后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认真学习上级保密文件和保密法规制度,掌握保密的方法和技能,坚决为市科协筑牢保密防线。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