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委群团组织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2 10:43来源:作者:李梦娇

当前,正是张掖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市广大抗疫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心全意守护着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为了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传递给抗疫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心中,7月20日,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带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及时传达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元圣,各群团部门负责人参加。

慰问组先后前往滨河新区愿景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北街街道流泉社区、南街街道佛钟小区等地,走访慰问了一线医务科技工作者、快递员、货车司机、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慰问组为连日来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科技工作者送上了杏皮茶、矿泉水、酸奶、口罩等防暑降温物品和疫情防控物资,感谢他们为守护张掖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疫“长城”,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广大医护科技工作者对党和政府浓浓的关心和温暖,十分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市疾控中心,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安军代表市科协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抗疫工作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向坚守在岗位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慰问。“科协是科技工作者之家,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疫情形势,一线医护科技工作者日夜坚守,通过‘敲门行动等,开展流调和筛查,舍小家,为大家,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安向疾控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谢意。受到慰问的医护科技工作者对科协领导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精神倍受鼓舞,表示要严防疫情输入和扩散,为张掖人民的健康守好土,尽好责。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