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山丹县科协召开出席市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2 18:59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刘晓芳


市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22年8月召开为切实做好山丹县代表选举工作,按照分配名额和要求选举产生出席市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7月6日下午,山丹县科协召开出席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批转市科协《关于召开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意见》的通知,通报了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推荐情况,通过了《山丹县出席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山丹县出席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代表候选人简历。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17名,县科协主席、科技馆负责人2名同志被推荐为市科协第四次代表大会委员后备人选。

各乡镇科协、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县属学(协)会、县域内科技企业等社会各界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县科协全体领导干部43人参加会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