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刘伟生一行来我市调研特色优势产业

发布日期:2022-07-04 11:01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张柯谐、张小红、褚文华
6月30日,兰州大学绿色材料研发中心主任、化工学院院长、张掖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院士办公室主任刘伟生带领中国融通农业发展(成都)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方向负责人陈长峰、白银凹凸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建兵等人一行,来我市调研特色优势产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安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民乐县甘肃鸿飞生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华瑞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临泽县种子技术服务中心、临泽凹凸棒石初级加工园区、甘肃融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我市食用菌种植过程中育种、装袋、杀菌、采摘、烘干和农牧废弃物处理技术、农业废弃纤维生产生物可降解地膜项目实施情况,玉米品种DNA分子真实性检验和转基因成分检测水平、甘肃省国家级玉米制种基地监管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凹凸棒石初级加工区一体化基础设施及科创平台建设情况、凹凸棒石及伴生矿物资源选采、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凹凸棒石新兴功能材料研发、生产及其它非金属矿物材料加工等技术优势,对我市特色优势产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设性发展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双方的合作交流,深化了现代农业、凹凸棒石产业等方面的交流和学习,今后,双方将更好的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研究,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科研工作水平提升。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