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临泽县举办第三届“助力乡村振兴·圆梦 彩虹家园” 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2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徐梦皎


近日,临泽县举办第三届创业创新大赛大赛“助力乡村振兴·圆梦彩虹家园”主题面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征集参赛项目,推动一批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优秀项目落地孵化,加快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发展。   



本次活动经初赛选拔,共有9个创新项目和10个创业项目进入决赛,经评审,最终优质临泽小枣全链条创新技术集成示范及产业化应用、高值化利用凹凸棒石开发有机肥研究与应用分别获得创业组一等奖和创新组一等奖。甘肃自强生态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金军说,“通过次创新创业大赛,我们公司会继续在创新创业的基础上,挖掘出更多新的产品,开拓更多的市场,让我们的临泽小枣得到更多的收益。



此次大赛有效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搭建起创业者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孵化培育平台,为全县青年科技人才提供项目、资金、技术、场所支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