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科协来我市调研评估2021年省级重点科普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3 15:38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达世彩

6月21日至22日,省科协联合第三方机构对我市2021年度实施的省级财政预算重点科普项目进行检查调研评估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市科协和甘州区、临泽县、高台县、山丹县,就“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计划、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科技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等重点科普项目进行检查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核查项目资料、现场查看、收集问卷调查和意见建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进度、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对项目进行了绩效评价。调研组市、县区科协动态化项目监管机制月汇报季巡防年总结的工作式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市、县区科协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申报及实施管理,构建事前、事中、事后闭环式的管理体系,健全项目配套措施,建立项目管理台账,做好项目绩效跟踪监控工作,实行资金执行进度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双监控”机制,全面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据悉,2021年省科批复张掖市省级财政预算重点科普项目24个,获奖补资金697万元,为推动科普阵地建设、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