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深入帮扶村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17 16:40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单国文

6月16日上午,市科协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深入帮扶村,面向群众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强大力量。




在联系帮扶单位山丹县大马营镇中河村党群活动中心,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全体村社干部、在家党员作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以“话家常”的方式,紧密结合近几年群众身边发生的变化,将全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绩、宝贵经验及未来五年工作面临的形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特别是结合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中河村今年创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号召党员干部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建设美丽乡村、努力实现共同富裕,确保党代会精神在中河村落地生根。浅显易懂的语言、丰富多样的表述形式、轻松愉悦的宣讲形式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科协帮扶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防返贫监测、走访慰问、座谈交流,向群众解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就在身边,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