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走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22:40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许倩

为延伸科普工作的广度和触角,打造科学普及新矩阵,张掖市科协深入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科学家精神、环境保护、低碳节能、防灾减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展板60余块,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及科普宣传品200余份。此次活动丰富了传统科普工作手段和形式,让全场消防指战员、专职消防队员及消防文员欣赏了智能机器人表演,参与体验了VR眼镜,切身感受到新型科技的魅力与乐趣,不少队员兴致勃勃地参与到了“空气大炮”“液氮火箭”等科普表演秀当中,与科普志愿者一起感受物理科学的奥妙。





活动的开展,为长期驻守在应急一线的消防队员们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也有效扩大了科协科普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拓宽了基层科普活动的内涵。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