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22年“张掖最美科技工作者”赴临泽参观体验科技发展成就

发布日期:2022-06-06 17:53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达世彩、张柯谐、褚文华

6月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刚刚发布的30名2022年“张掖最美科技工作者”赴临泽县实地参观科技产业重点项目,体验科技发展成就。




最美科技工作者们先后来到临泽种子生产技术服务中心、甘肃融万科技有限公司、临泽县怡泉新禾食用菌示范基地、张掖(临泽)科技馆,亲眼见证科技支撑对产业发展和社会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切身感受振奋人心的张掖发展速度。




通过参观体验,最美科技工作者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经济建设呈现出的欣欣向荣景象感到自豪,对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更加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聚焦“强科技”部署和“一屏四城五区”发展目标,围绕实施“六大行动”、乡村“五大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主战场,争做创新的弄潮儿、创业的领跑者和科学普及的促进者,努力为张掖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与热。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