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情暖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8:14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单国文


端午将至,温暖相伴。端午前夕,市科协党组班子带领帮扶干部一行,深入火车站街道下安社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物品,以实际行动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产业发展、家庭收入情况,了解他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党组坚持把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回应群众关切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定期“走亲戚”“解难题”“送温暖”,积极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切”问题。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