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深入联系企业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7 18:58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单国文

3月17日上午,市科协主要领导发扬“走在前、做表率”精神,主动深入联系企业面对面、点对点,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对接。

在张掖市三强化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走访座谈中,市科协主要领导深入了解了企业历史变革、基础规模、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重点询问了企业在用工保障、节能降耗、政府服务、融资贷款等方面政策落实情况,企业在运营过程中的矛盾纠纷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目前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政府帮助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发展的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今后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思路措施。

市科协计划从生产技术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科普、联系产品营销等方面着手,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计划于3月下旬组织专家或科技工作者为企业4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开展技能培训,增强企业生产技术力量支撑,助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