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科技馆迎来客流小高峰

发布日期:2021-05-08 16:08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高台县科技馆迎来了参观客流小高峰,展厅内人气高涨,游人如织。据统计,“五一”期间,高台县科技馆共计接待游客4800多人次,日均接待游客900多人次,尤其是独具创意的科普影院和特色鲜明的VR展品,已成为游客最为青睐的打卡区域,游客体验率已达到入馆人次的80%以上。

为营造便捷、优质、满意的旅游环境,高台县科技馆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运行。增加安保人员在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强化客流疏导,坚决防止拥挤和踩踏事件发生。强化安全检查,每日开馆前,仔细做好展品展项和消防设施的检查调试工作,确保安全运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节日期间客流密度大,游客来源地广等特点,提醒游客扫码入馆,佩戴口罩,并加大展品消毒频次。全体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勤恳工作,圆满地完成了节日期间的游客接待工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