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学习贯彻甘肃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6 17:34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5月6日,张掖市科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介绍了参加省科协八届三次委员会议情况,传达学习副省长、省科协主席张世珍讲话精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炳东同志代表省科协第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履行“四服务”职能水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四个面向”、坚定创新自信,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在深化改革中谋求突破,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富成效,确保“十四五”全科协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改革创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