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民乐县科协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发布日期:2021-04-23 17:26来源:作者:张小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强化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党员党性修养。4月21日,民乐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片,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筑牢理想信念。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专题片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形象展示百年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入口折射大主题,以小故事解释大道理,生动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更好地起到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通过观看纪录片,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