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18:08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326日,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驻在单位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党组书记、主席与党组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正确地看待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从严治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推动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