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实况

发布日期:2021-02-25 17:50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本次大会网络直播。



本次大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脱贫攻坚先进模范颁发了扶贫攻坚荣誉证书。大会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取得伟大胜利。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采取了许多具有原创性、独特性的重大举措,组织实施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通过本次大会,回顾这些年来的脱贫历程,见证扶贫先进模范奋勇攻关和贫困地区人民自强崛起的一个个珍贵瞬间,见证那些跨越时代感动时代的峥嵘岁月,正如总书记所说的:时代造就英雄,伟大来自平凡。这次大会让我们百感交集,让科协干部职工坚定了持之以恒不断做好乡村科普、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决心。



市科协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本次大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牢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