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17:5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李巧红

1月21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科协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维俊同志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贯彻落实的要求,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会议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潜在风险,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绷紧绷牢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日常值班值守,做好单位消毒、测温和来访人员登记;加强人员管控,落实干部外出管理和外出报备制度,严格落实和遵守好各项防控纪律;三是加强日常防控。教育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少聚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四是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发挥科协职能,广泛动员全市各级科协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理性对待疫情,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