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县区科协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9 18:30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王蓉

1月19日,张掖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县区科协工作考核会议。县区科协主席,市科协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主持。    

        

会上,县区科协主席汇报了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考核组按照考核办法,对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打分。


在听取县区工作汇报后,周明霞同志全市科协系统2020年的工作作了总结点评。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履职尽责,创新科普宣传形式,科普阵地建设全面加强,不断健全内部管理机制及人才培养,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锐意进取,求实创新,较好地完成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科协的社会影响力扩大不断扩大。



周明霞同志2021年科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发展阶段的时代责任,坚持“四服务职能,以新发展理念履行创新使命,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