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4 18:32来源:张掖市科协作者:王海卿

1月4日,张掖市第八届学术年会专家评审会议顺利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同志主持会议,论文评审专家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评审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年会论文征集及初评等情况,对论文评审规则、评审采取的方式等进行了说明。随后,评审专家分别对入围的论文进行评审打分,最终综合确定论文等次。周明霞在会上强调,希望评审专家在评审工作中严格坚持评审标准,对照评审条件严格把关审核,高质量完成论文终评工作,为年会召开打好基础。

据悉,张掖市科协学术年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市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科技创新的有效途径,对于组织科技工作者,投身张掖改革发展稳定、助力脱贫攻坚,发挥聪明才智,具有积极作用。此次年会的主题是“绿色引领高质量发展”。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