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携手公益企业为贫困村老人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12-17 17:02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近日,市科协携手公益团体张掖市易玖公益和爱心企业——山丹卫康眼镜,来到位于焉支山麓的山丹大马营镇中河村,为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了价值6000元和价值3000元“爱心”大礼包,送上一份冬日的暖意。



大马营镇中河村是山丹县重点贫困村之一。近年来,市科协持续对中河村进行对口扶贫,通过几年的努力和发展,中河村逐步走出了贫困的阴影,实现了脱贫,群众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市科协调研发现,村上留守居住的60岁以上的老人数较多,由于人老体衰,老年性眼花、白内障、青光眼比较普遍,也给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为改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市科协积极与公益团体张掖市易玖公益和爱心企业山丹卫康眼镜合作,把寄托着关怀的老花镜和装有便利生活用品的爱心礼包,送到了村里的57位老人,为他们的眼睛打开了一扇光明大门。老人们戴上老花镜,看着眼前逐渐清晰起来的小物件,盯着报纸挂历上原先一片模糊的文字,一个个笑的合不拢嘴,一件件便利的生活小工具,也让老人们爱不释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老人由衷地说“共产党的政策真是好啊,我们对生活更加有了盼头”。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方便了老人们的日常活动和生活条件,给他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对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