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科协深入帮扶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 16:05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为充分发挥脱贫攻坚党员志愿服务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改善居住环境,11月11日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到帮扶元兴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集中对村道周边的枯枝烂叶、道路两侧、院内的杂物、村内卫生死角和居民房前屋后堆、农用残膜和秸秆杂物进行清扫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

  通过本次环境整治活动,帮扶容村貌得到进一步提升,贫困户家居环境得到改善,为脱贫攻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