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15:55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11月6日,高台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西路军纪念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红西路军廉政教育基地,跟随讲解员了解相关情况介绍,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洗礼。活动中,党员们相互进行了心得交流,科协支部负责人要求大家要将遵纪守法的意识深植于内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拒腐防腐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要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鼓足工作干劲、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成效,全面提高科学普及和服务的质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提升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立足于本职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用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