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中秋国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节日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30 15:46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为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9月29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暨节日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铺张浪费也是腐败”的理念,反对和制止浪费,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会议还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节日安全工作的通知,对节日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节假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遵守值班纪律,不脱岗漏岗,严格落实零报告制度。要做好单位安全防护、人员外出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过节。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