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临泽县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 10:31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为全面做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的终期评估和总结工作,8月20日,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兰永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牛伟全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科协主席师旭东传达了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十三五”以来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情况,全面总结评估了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差距,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沙河镇、板桥镇、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2个镇、5个成员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兰永武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临泽县全民科学素质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重要思想、加快推进全县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坚定目标、精准发力,坚决打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收官战;三要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努力推进我县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升;四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