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协与临泽县科协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8 11:31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近日,张掖市科协与临泽县科协10多名党员干部在临泽县联合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走进梨园口战役纪念馆、倪家营镇汪家墩村红西路军战斗遗址。在梨园口战役纪念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鞠躬致敬,瞻仰了梨园口战役纪念陈列馆、碑林、烈士陵墓,追思英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来到汪家墩碉堡战斗遗址、红西路军指挥部等遗迹进行参观,并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共同追溯红西路军将士艰苦卓绝、不怕流血牺牲的奋斗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坚定意志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市科协一行还听取了倪家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和科技志愿服务队活动开展情况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缅怀先烈们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的决心,汲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动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