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科协赴民乐县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8:41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7月7日上午,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我县工业园区海升集团现代农业示范区调研,详细了解了示范区的运行管理、科技创新和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无土栽培生态科技示范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县科协组织在农业发展领域中起到的指导作用,并对县科协组织建设和服务企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不断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增强科技服务能力。让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和科技培训,提高企业科技人员和职工的科技素质,不断增强科技工作者的服务意识,发挥科技工作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