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科协赴山丹县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8:34来源:作者:山丹县科协

 

7月6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一行到我县调研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友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科协及位奇镇科协、位奇镇张湾村獭兔养殖基地、山丹科技馆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情况。

    调研组强调,我县各级科协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把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产业发展助力,为脱贫攻坚助力;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推广落实“三长制”,加强与学校校长、医院院长、农技站站长等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拓宽科普工作领域,接长科普工作手臂,进一步激发基层科协组织工作活力。要善于提炼总结科协工作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报道,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县科普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