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在张掖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7:37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7月6日至7月8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和省科协组宣部部长秦博一行到张掖调研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山丹县、民乐县、高台县的乡镇、社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详细了解基层科协组织的组织建设、运行机制和开展活动情况,召开基层科协组织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张炯充分肯定了张掖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特别是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科协《关于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的意见》,把“三长”进入县区、乡镇科协科协领导机构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并作为延伸科协工作手臂、发挥科协职能作用的重要手段常抓不懈,通过强化科协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科协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能力水平。


张炯强调,市、县、乡镇科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强化科协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和考核体系,创新科协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方式手段,努力提升基层科协组织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水平。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