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9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6月24日,张掖市科协召开县区科协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6县区科协主席、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全文领学了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在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省科协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陈炳东在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王嘉毅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科技界智慧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科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做好今年科协工作的行动指南。陈炳东的工作报告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增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能力,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科技为民服务,优化聚财引智平台,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开放合作发展,着力打造科技工作和成长成才平台,纵深推进改革攻坚,不断提升科协治理效能和服务能力五个方面全面安排了2020年度工作,是做好今年科协工作的具体遵循。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结合科协工作,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张掖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落实省科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科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在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深入学习宣传省科协八届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科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宣传,营造提升科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二是联系实际深入贯彻,围绕党委政府大局,开展大调研、大调查活动,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闪光点。打造平台,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科协工作跃上新台阶。三要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全市科协系统要紧密结合张掖实际,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统筹做好科协各项重点工作,发挥科协职能优势,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贡献科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