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4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6月24日,张掖市科协召开上半年工作汇报会。6县区科协主席、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6县区科协主席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成效,全面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着力方向。

听完县区工作汇报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县区科协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区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中的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科协能力素质提升工作,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基层基础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推进科协工作提质增效;二是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将科协工作与疫情防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党委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贡献科协力量;三是抓好科协工作载体平台,推动科协工作上水平,抓好智库建设、科技志愿服务、科普惠民项目、科普基地管理、学术学会交流、科普信息化、青少年科技教育等科协工作载体平台,打造特色品牌,提升科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