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召开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10:36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5月29日,高台县科协组织召开了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为评选的20名优秀科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援鄂医护工作者代表进行了科技工作经验交流


龚建荣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我县正处于大有可为、转型跨越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处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阶段,对科技的需求比以往更为迫切,他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强化使命担当,敢下先手棋、善打主动仗,坚持补齐短板、超前布局,努力在原创成果上不断取得突破,他希望县、镇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继续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市场、面向实践,找准科技工作与服务全局的结合点,主动开展科学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建设创新型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科技馆,观看3D科普影片、体验4D动感影院。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