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肃南县开展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6:48来源:作者:肃南县科协

 

5月28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巴玉霞同志同县科协、科技局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我县科技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巴玉霞一行先后慰问县人民医院护士长张娅楠同志及民族医院护士汤雪花同志,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了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她们今年为肃南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她表示,县科技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为他们在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同时,她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在各自的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为 “五个肃南” 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