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17:04来源:作者:张掖市科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推进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巡察整改任务。3月24日,市科协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副组长陈建军同志应邀指导会议,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市科技馆、市科普工作者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军就市科协党组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作了说明。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作动员讲话,对市科协巡察整改工作作全面安排部署。她指出,市科协全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巡察反馈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压实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精准抓好整改。三是要勇于担当,切实负起整改责任。四是要加强督查问责,将问题整改抓实抓紧。五是要健全长效机制,研究治本之策。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