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甘州区科协开展春耕备耕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3 16:43来源:作者:甘州区科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障贫困户实现增产增收,3月12日,甘州区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到靖安乡扶贫联系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从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实情、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为贫困户制定增收措施等方面入手,与联系户交心谈心,了解他们家庭经济收入、春耕生产及生活困难等情况,积极宣传惠农政策,探讨今年的增收措施。


现在全乡在开展土地整理项目,按照计划,12亩地如果集体流转的话,每亩500元,收入6000元,这个可是纯收入,还可以省出一个劳力来在附近打工;今年新养的30只羊,如果年内产羔三分之二,按照目前市场行情,收入也还不错。”这是帮扶干部在帮刘增算今年的收入帐,看到孩子的病恢复的不错,帮扶干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继续治疗。女主人说“等疫情过后继续进行康复治疗,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孩子的病,给政府添麻烦了,每到逢年过节和重要农时,你们都会送来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鼓起信心,努力将自己的日子过好!”针对贫困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扶干部及时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安心打好农业生产第一战。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